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文化

闽南师大后勤处首届五一劳动节“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候选人诞生记(二)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4-01 09:35:58 浏览:


闽南师大后勤处最美员工候选人一轮评选火热进行中

  前两天团团推出了闽南师大后勤处五一劳动节“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候选人诞生记(一),想必大家都在满心期待着诞生记(二)吧!这不,团团马不停蹄为大家带来校园环境管理科和综合科的一轮现场。


  校园环境管理科

  说到校园环境管理科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到保洁阿姨,园艺叔叔大家应该就耳熟能详了。校园环境管理科主要负责的是校园公共环境以及教学楼的保洁和绿化等方面,他们力求保证校园的干净整洁,确保全校师生能够有个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本次“最美员工”评选活动,校园环境管理科共推出候选人21人,分别为:环保工13人,园艺工8人。


640_结果.jpg


评选方式如下:

1. 有评选资格的员工须工作一年以上。

2:根据2015年的工作考核成绩表评选出去年表现优异的员工。

3:在两个不同的工种中,由各组组内成员推荐及投票的方式选出日  常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

4:最终由校园环境管理科综合评定。

1_结果.jpg

2_结果.jpg

3_结果.jpg


  

  在与校园环境管理科的尤老师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在校园环境管理的员工中,工作时间最久的有二十年。根据不同的岗位来安排上岗时间;像校道清扫,教学楼保洁一般要求在500左右就上岗,并且在8:00之前就应完成任务。同时在采访的最后,尤老师也一再地强调希望通过这次“最美员工”评选员工能够让全校师生都理解那些员工的不易,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为建造和谐校园而努力。

4_结果.jpg

 

  综合科

  日常生活中同学们与校车大叔接触较多,但我们广大师生们对与校车大叔所在的综合科却少有了解,那就让团团带大家一起走进综合科吧。我校后勤管理处综合科主要负责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上传、下达后勤管理处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2、协调,协助处理我校后勤管理处所有科室的事务。

3、负责我校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事务,即负责全校500多名合同工的入职,离职,保险等相关工作。

4、负责闽南师范大学车队的相关事务。车队主要是服务于我校学生支教活动、考察团队及一些考察活动的出行。

5、校园交通车的管理。

6、负责闽南师范大学后勤实业中心相关事务。

  此次闽南师大后勤管理处“最美员工”评选活动中,综合科评出校园交通车候选人1名、车队候选人1名以及办公室候选人1名。


评选方式如下:

1、有评选资格的员工须工作一年以上。

2、受评选的员工在去年年底的绩效考评中表现优异,工作表现好同时考虑某些特殊的贡献。

3、校园交通车评选员工必须服从管理,未发生过重大事故,能够提供优质服务。

4、选出日常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再由综合科人员统一讨论举手表决选出本次的候选人。

5_结果.jpg

6_结果.jpg

7_结果.jpg

  此外,后勤处最美员工候选人二轮采访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团团正活跃在校园各处采访我们后勤处的“最美员工”候选人,也许你这几天都有看到我们哟,敬请继续关注我校后勤处首届五一节“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哟!



图文来源: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