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件 >> 正文

后勤文件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公共区域整治及消毒的工作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1:48:27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加强校园公共区域整治及消毒的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的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和全力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爱卫会(卫生所)与校园环境管理科将在春季开学前对全校外围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在爱卫会的指导下,对楼栋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具体方案如下:

一、21日开始,对科技信息楼高危区域电梯间进行防控。具体做法如下:按键部位贴膜,每日两次(上午、下午各一次)对按键部位用消毒剂进行擦拭,电梯间进行喷洒消毒;电梯口提供纸巾,避免直接接触按键;电梯口提供免洗液,可对手部进行清洁和消毒;做好每日消毒的实时登记。

二、211日配合爱卫会对全校外围公共区域,重点为水沟、下水口、垃圾桶进行全面消毒,并在爱卫会指导下,由科室楼宇卫生工对楼栋公共区域的卫生间、楼梯、走廊、水沟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三、在接到学校通知学生报到的前一周,科室将继续配合爱卫会指派的专业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消毒;由科室楼宇卫生工对楼栋进行大扫除并在爱卫会指导下,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开学后,亦将消毒纳入到日常保洁的一部分,特别做好卫生间、下水口、垃圾桶等重点区域的消毒。


后勤管理处

2020210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