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文件 >> 正文

后勤文件

金穗校园卡开卡身份证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1:45:32 浏览:

金穗校园卡开卡身份证明

农行:

.______________系我校(教师、工作人员、学生)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予办理“金穗校园智能卡”。

                                                   部门(公章)

                                                   年     

———————————————————————————

校园卡办卡步骤

  1. 到所在部门填写《金穗校园卡开卡身份证明》并加盖公章。(教工由人事处加盖公章、合同制员工由后勤处加盖公章)

  2. 亲自《金穗校园卡开卡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到农行延安支行(中闽百汇斜对面)开立“金穗校园智能卡”。

  3. 开卡完成后请顺便存款以便到校后向校园卡充值。

  4. 请开通农业银行手机银行并挂载这张“金穗校园智能卡”以便通过手机银行向校园卡充值。

  5. 开出“金穗校园智能卡”后,持卡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写入校园信息。

    特别说明:

    一、“金穗校园智能卡”为“二合一卡”,它集成了农业银行的“金穗借记卡”“闽南师范大学校园IC射频卡”。

    二、“金穗校园智能卡”的“校园卡账号”,即学生的学号或教职工的工号;

    三、“银行卡的密码”和“校园卡的密码”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银行卡密码”用于银行业务(比如:取现、充值校园卡);“校园卡密码”用于校园业务(比如:挂失校园卡)。在实际应用中,务必看清所需要输入的是哪一个密码

    四、金穗校园智能卡的银行卡和校园卡虽然集成在一起,但他们是两个不同的电子钱包。银行卡内的钱必须转入校园卡,才能在校园内校园卡收银机上刷卡消费。校园卡里的钱不能取现,只能在校园里消费;

    五、银行卡里的钱可以通过农行手机银行或圈存机自助充值到校园卡里,而校园卡里的钱则不能转回到银行卡里。

    六、校园卡在消费付账时不需要密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