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后勤服务指南(五):饮食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6:54 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现有6家学生食堂,分别位于达理学生公寓区、瑞京学生公寓区和白宫学生公寓区,其中3家(中善海洋餐厅、2号站餐厅和博文餐厅)被评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优秀等级A级。

    我校始终以打造有情怀、有温度、让师生满意放心的学生食堂为宗旨,以“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为指引,引入“4D”现场管理和“6T”现场实务管理,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和餐饮服务品质。

    目前6家学生食堂主要经营各类早点、大众菜肴、面食及各种特色小吃,在满足师生饮食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严格控制学生食堂饭菜价格。2018年以来,学校相继推出“2元盖浇饭”系列套餐和“2元健康早餐”工程,将爱心与健康融入到每一位师生的校园生活,充分体现了高校的情怀与担当。


★服务承诺★

“文明礼貌、热情服务、明码标价、营养卫生”


达理学生公寓区:

2号站餐厅——达理学生公寓二号站

24021


博文餐厅——达理学生公寓八号站


芙蓉美食餐厅——达理学生公寓七号站



瑞京学生公寓区:

幸福公社——瑞京学生公寓A栋


聚誉餐厅——瑞京学生公寓B栋



白宫学生公寓区:

中善海洋餐厅——芙蓉楼一楼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