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招投标 >> 正文

后勤招投标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2021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5:37 浏览: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合同工2021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MNSDHQZB-20210506001

采购人: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二、采购内容及参数:

货币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序号

品目编号

品目名称

采购

要求

数量

预算单价(最高限价)

预算总价(最高限价)

1

1-1

A15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见附件1

1(项)

200

13.94万元

三、评审方式:

由后勤采购工作小组组织开评标,确认成交供应商。采购小组将采用固定单价投票法由评委现场对样品品质、数量、包装等情况进行独立评判,以投票方式决定中选供应商,得票数最高者作为本次慰问品的供应商,投票结果当场公布。具体评审的标准和方法详见附件。

四、采购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收取材料费,采购文件自行下载。本项目需提交投标保证金壹仟叁佰元整(1300元),提交投标文件时现场密封提交。(补充条款见附件)

2、本项目采购公告及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514日至2021521日,供应商应在2021521830分—900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闽南师范大学逸夫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从东门旁酒楼入口进入)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疫情期间,参与供应商需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及八闽健康码以供查验(14天内有出福建省的供应商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3、评审时间及地点:2020521910,地点:闽南师范大学逸夫楼三楼会议室

4纸质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两份,都应装订密封,正、副本出现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陈老师,电话 :0596-2591066

六、附件

1、采购要求

2、合同主要条款及格式

3、首次响应文件格式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514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