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1:33 浏览: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校党委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专题学习和《习近平在福建》的相关学习要求,近日,后勤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孙丽美先进事迹--用生命托举“初心”、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专题学习,并就《习近平在福建》专题学习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

    会议强调,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联系后勤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从时代楷模及专题学习中,学出新担当、干出新业绩;在不断挑战中凝聚起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形成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武装头脑,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摸爬滚打中不断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稳扎稳打向前走,不断化解难题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