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7:48:23 浏览:

    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7月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更加坚定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高度认同,继承好、发扬好党的优秀特质,切实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化为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认真对照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对照新时代闽南师范大学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期待,狠练内功,久久为功,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后勤处党支部将继续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办好让师生满意的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推动闽南师范大学后勤事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努力推动闽南师范大学在服务党和人民的事业、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师生全面发展中,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