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同心向党 勇担使命 乘势而上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5:23:47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7月1日,后勤管理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一、观看庆祝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建党百年的征程中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1FB48

7C304

二、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是理想信念的铭记,是接续奋斗的昭示,用铮铮誓言回望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20BB3

三、警示教育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闽南师范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及精神,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陈素红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将师德建设要求贯穿教职工管理全过程,定期对易出现师德违规问题的风险点进行系统梳理与重点排查,引导教职工对照典型案例反映出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二要构建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列入2021年工作要点抓紧抓实抓好,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具体要求,覆盖全体教职工,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总结成效,坚持常态化师德教育学习,力戒形式主义。


1290F

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后勤处党支部副书记李志斌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后勤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严守廉政底线。二要推动监督常态化。各科室要强化日常监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职责,推动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B9098

五、党员合影

    大会结束后,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至西区田径场西侧外广场,在后勤管理处设计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微景观前合影留念。


六、讲座:入党申请书撰写规范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科长陈曦为各科室提交入党意向的教职工就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人数发展趋势、入党的条件和基本程序、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与格式进行详细讲解,并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身边点滴做起等方面,阐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重要问题。

17008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后勤管理处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后勤发展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后勤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