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学史铭志 初心永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5:11:35 浏览: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后勤处党支部三个党小组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本土线”上学深悟透党的本土发展史,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漳州发生的重大事件、英雄壮歌、先进事迹,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

     第一、三党小组赴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史迹,领会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赴汤蹈火、追求卓越、不懈努力的广博情怀。


     第二党小组赴芝山红楼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及“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踏寻红色足迹,感悟红军心中的信仰,学习红军革命、积极、无畏、勇敢的精神。


    学史铭志,初心永怀。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智慧力量汇聚到解决师生实事上,汇聚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上,汇聚到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