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0:58 浏览:


    3月1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我校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后勤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副书记李志斌分别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党史 强党性

守初心 担使命



    李志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开创后勤管理处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FE08


     陈素红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学习“两会”精神、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六有新闽师”建设的强大动力,开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