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学习锤炼党性 融合彰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8:32:58 浏览: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厚植爱国情怀,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2020年12月23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四史’悟初心 担使命”专题学习会议暨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素红主持。


     会议强调,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当好全校师生校园生活的“守门人”和“安全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素红还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校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对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各小组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线。二是强调联防联控机制的全面性。支部党员及志愿者联动组成的各防控小组要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冬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冬春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健康知识科普,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助力冬春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突出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融合性。切实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工作一线,形成党建带业务,业务促党建的生动局面。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