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学“四史” 悟初心 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21:15:26 浏览: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后勤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委员会前往龙海市月港开展“学‘四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1DA0

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解说下,全体党员和工会成员先参观了月港海丝馆、月港古街、临江吊脚楼、中股码头、客川码头和月港古船厂。

随后,全体党员和工会成员前往“双拥”革命烈士陵园,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

      全体人员通过参观珍贵的历史遗物、历史场景和图片影像资料,领略海丝文化魅力,深入了解月港在特定历史时期作为重要港口发挥的商品贸易和文化交流互鉴的独特作用。后勤管理处将以“四史”学习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和工会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情怀,不断推动后勤事业实现新突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