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后勤处党支部赴百威雪津漳州工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28 15:48:28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餐饮管理模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后勤处党支部及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赴百威雪津漳州工厂开展“时刻紧绷安全弦 主动学习求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参观学习标准化食堂管理;二是参观工厂生产管理及产品检验;三是开展篮球友谊赛。

          

一、学习员工餐厅标准化管理(双方就“4D”及“六T”现场管理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互补共进)。

二、参观工厂生产、检验流程(在解说员和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及膳食科相关工作人员参观了工厂生产及检验流程,企业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生产和管理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篮球友谊赛(参观结束后,后勤管理处篮球队与百威雪津漳州工厂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在拓宽视野的同时,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为我校举办“标准化食堂大比拼”提供了思路,同时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后勤人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后勤使命,及时回应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新情况新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服务师生;持续强化实干担当,在推动中心工作中践行使命,继续加强食品监管,强化制度建设,勠力打造品质后勤。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