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新”之所向,初心必至——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2 10:03:57 浏览:

    人勤春来早,温情满闽师。1月11日,踏着2020年新春的脚步,组织部党支部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携手开展了“关爱健康,从‘新’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9BF00


    守护健康,从小做起

    急救培训大多面向成人开展,在人们普遍意识里,“急救”是大人做的事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急救培训融入“亲子”互动,不仅让家长们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还培养了孩子们树立珍爱生命、尊重生命的意识,教会他们在遇到危险时如何自救或挽救他人生命。

A5EE5

    童真麦田,你我守护

    有了童真,才能满怀兴趣探索;有了童真,才能袒露内心世界,有了童真,才能有孩子的健康成长。如果说孩子的童真是一片麦田,那么父母就是麦田的守护者


    感恩有你,共同成长

    有你,我们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面对着无暇的心灵,我的世界无忧无虑。有你,我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每天做着心爱的事,我的世界充满了爱。

956C4

2019年组织部和后勤管理处的党员干部群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放松身心,感受亲情温暖;在感恩怀念中敞开心扉,畅谈2019年的收获,放飞2020年的希冀

对过往最好的总结,是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对未来最好的宣言,是坚守使命、担当使命。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为建设新闽师不断贡献力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