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身边党员好故事——王文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11:07:47 浏览:

王文泽同志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一名党员,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宿管科工作,是目前在宿管科工作时间最长的党员。

  王文泽同志在负责宿管科管理工作期间,正值学校腾飞发展、学生公寓在建的重要时期,学生宿舍的管理逐步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宿管事务纷繁复杂、各种突发事件较常发生,他克服宿管科人员少、任务重、因难大的局面,充分调动宿管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较好地完成了学生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还重视抓好校自律会工作,以身作则,经常与他们一起通宵加班加点,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有力地保护了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之余,作为自律会指导老师,他还十分关心学生的成长进步,经常组织自律会同学开展各项活动,对自律会的同学关怀备至,及时解决他们的各种困难,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支持。

  近年来,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学生宿舍管理一线的老员工,王文泽同志不仅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还能结合实际,积极建言,主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他经常深入一线,到现场察看各种报修、到工作站检查管理员的工作情况等;他动手能力强,对有些维修工认为需要请人维修的项目,经常自己动手,完成维修;他责任心强,认真落实处领导和科室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中充分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IMG1708.JPG

CIMG1719.JPG

CIMG1715.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