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身边好故事——王琳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11:07:47 浏览:

王琳同志是我校卫生所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平时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联系实际,不断进取,与时俱进。工作多年以来她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尽心尽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默默奉献,专业严谨。她熟悉并出色完成卫生所的各种日常工作,对各种突发事件,灵活应变,妥善处理。卫生所担负着全校二万多名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但工作人员只有十几人,每年开学季,毕业季是卫生所最紧张繁忙的时候(新生体检、军训、各种的大型活动外派,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等),面对人员少、任务重的现实情况,王琳同志身兼数职,总是主动承担各种繁杂的工作,克服孩子年幼等各种困难,经常主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协助领导做好各项工作。

  二、关爱生命,尊老爱幼。王琳还肩负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在领导和她的带领下,校红十字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大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在我校推广实施红十字体验式生命教育,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把保护生命健康与弘扬红十字人道精神相融合,以“生命价值认知、敬畏生命、防灾避险、健康心理、自救互救”为主要内容。通过灵活有效、寓教于乐的体验式教育方法来组织实施,使广大青年学生在体验学习中领悟和掌握敬畏生命、保护生命的知识和技能,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带领红十字志愿者学生在我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让更多的学生们掌握现场自救、互救的技能,使我校的应急救护体系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在突发事件来临时赢得黄金时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王琳同志还协助参与组建红十字敬老志愿服务队,每周末都带领红十字学生前往福利院看望、照顾老人。

  三、尊重师生,团结同事。工作中,遇到师生不理解的情况,她总能不厌其烦地对师生做好各种解释工作。生活中,力所能及地帮助同事,遇同事之间有小摩擦时总能出面及时化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去感染身边的同事,努力为卫生所营造一种和睦团结的工作氛围,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是同事们的开心果。

  王琳同志作为一名80后的共产党员,总是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践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在她平凡的工作岗位总能透着一份不平凡,点点滴滴看似微小,却闪耀着光辉,照亮着你我,感动着身边人。

CIMG1539.JPG

CIMG1535.JPG

CIMG1547.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