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建

【两学一做】身边好故事——叶巧玲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8-31 11:02:01 浏览:

   叶巧玲同志系一名后勤老员工,参与过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实验室的筹建工作,现任后勤管理处膳食科实验室检验员。负责实验室的食品安全检测工作以来,热爱本职工作,敬业求实,积极肯干,勤奋进取,认真履行检验检测职能,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位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诺言。

   一、恪尽职守、严谨求实。工作中,叶巧玲同志经手的食品安全检测出现检测结果不达标时,食堂或饮食店面经营者会缠着她要求重新抽样检测以期修改检测结果。面对这种情况,她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不怕得罪人,按照规定如实将检测结果予以公布。

   二、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工作中,叶巧玲同志深感业务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参加食品安全、餐饮管理等各类与工作有关的培训;工作之余,她经常和师生们沟通交流,听取师生们对食品安全的意见,积极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好食品检验关,引导餐厅做到食品安全、可口、卫生、营养、健康。

   三、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工作中,叶巧玲同志按时对餐厅餐具、蔬菜、食用油、食用冰块等进行抽样检测,及时发布检测数据,确保师生们的饮食卫生安全;面对检验室人员少,工作量大,检测项目多的困难,她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加班加点,认真完成各项检测任务。

   四、乐于助人,以诚待人。生活中的她是个热心人,当同事们遇到困难时,她都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有同事因事务繁忙,无暇顾及年幼的孩子,暂时把孩子委托给她照顾,她接到家中照顾的无微不至;当其他部门有紧急任务时,她会及时赶来帮忙;有同事需要参加考试,她加班加点的完成各项工作,为同事挤出读书时间。生活中,她最愿意做的事就是为同事们排忧解难,工作中,她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师生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作为一名党员,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影响着身边的优秀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

叶老师1.JPG

叶老师2.JPG

叶老师3.jpg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