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3:58 浏览: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如下补充通知:

1.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逐条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2.中层党员领导干部须提交个人签名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书面材料,个人发言提纲统一根据提供的参考模板撰写。10月30日前,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全校机关、教工、学生党支部要安排专门时间组织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3. 会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将相关材料(含本单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情况报告、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统一打包上交。电子版以二级单位党组织名称命名,发至邮箱:33341381@qq.com,纸质版送至科信楼南1212,联系人:童娟,联系电话:13656046501。

附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模板)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