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5元套餐里的“初心”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4:59 浏览:

初心是什么?

初心是使命和担当,

初心在哪里?

初心在闽师人的肩头!

 一直以来,我校时刻把广大师生对营养、健康、实惠饮食的美好追求作为后勤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20179月的“2元盖浇饭”到20194月的“2元健康早餐”,我校将爱心与健康融入到每一位师生的校园生活中,充分体现了高校的情怀与担当。

情怀与担当没有终点,在深入调研、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论证、反复对比、多次试制,我校将于1011日在瑞京学生公寓聚誉餐厅推出“5元营养餐”,一荤一素,一饭一汤,搭配合理,营养达标。届时该餐厅还将同步推出“2元健康早餐”,健康与营养平衡膳食完美结合,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5元营养餐”工程,是我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有效举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处事不以聪明为先,而以尽心为要”,闽师人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宽肩膀”、“铁肩膀”勇挑重担,在新长征路上助力新闽师发展。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