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校地携手再聚力 关爱师生保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4:15 浏览: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在接种现场详细了解了接种流程、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他要求,务必将接种安全和规范操作放在首位,科学安排师生接种时间,切实加强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本次接种地点设在江滨校区卫生所,现场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四个区域。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接种规定程序,认真查验知情同意书、核对接种对象身份信息、询问接种对象健康状况、告知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接种工作高效、有序。

    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医疗机构的统筹协作,科学细化工作措施,持续做好我校师生HPV九价疫苗第二针、第三针接种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保障。




—END—


文字:陈曦、李心怡

图片:卫生所

编辑:蔡淑婕、徐钰敏

责编:李志斌

编审:方胜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