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新目标从头越 再部署启新程——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0:1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上,副处长方胜强(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届末总评迎评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2024年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巩固2023年“提质增效深化年”工作成效成果,聚焦后勤主业,紧扣后勤特色,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头雁效应,谋划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革新增效,以“革新”为思路,“增效”为目标,提前谋划后勤发展各项工作,主动探索新形势下后勤发展的先进理念,以制度化、精细化、科学化、合理化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确保重大政策、重要项目落地见效。要内化责任目标,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增强责任意识、进度意识、攻坚意识,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顺兴在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前瞻的思维、更加坚决的魄力,革新增效、融合发展,为闽南师大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文字:陈   曦

图片:徐钰敏

编辑:徐钰敏

责编:李志斌

编审:方胜强

后勤管理处出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