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精心部署开新局 砥砺前行谋新篇——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17:02:35 浏览: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梳理。


    李志斌副处长结合实际情况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各科室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起点,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做实各项备选措施,有效保障开学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稳定有序。


     方胜强副处长(主持工作)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未雨绸缪,后勤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要细化流程,细致梳理,确保开学准备工作无遗漏;二要增强主体意识,各科室要各司其职,明确任务分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组织到位、准备到位、人员到位;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餐饮保障、校园绿化、卫生保洁、消毒通风、维修修缮、电瓶车运行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四要增强融合意识,建立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机制,创新工作载体,结合业务抓党建、结合职责抓党建、结合岗位抓党建。


    莫道春来早,后勤人先行。后勤管理处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慎终如始、铆足干劲,确保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早部署、快落实、稳推进。




文 字 :陈曦  李心怡

图 片:蔡淑婕

编 辑 :蔡淑婕

责 编 :李志斌

编 审 :方胜强

后勤管理处出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