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0:37 浏览:

      5月1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统筹安排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素红强调,要坚决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防控战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是思想上要牢记使命。在这次疫情大考中,学校前期的防控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和磨练,在即将迎来的毕业班学生返校关键时期,更不能有丝毫麻痹,要一以贯之,重视再重视。二是举措上要精准有效。要查缺补漏,确保各类疫情防控信息精准及时、沟通到位;要立足实际,严格落实“两制九案”,认真对照《福建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三是履责上要勇于担当。各科室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守岗位,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做好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