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市、区疾控中心专家应邀指导我校隔离观察区建设工作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8 17:12:37 浏览:


根据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科学化水平,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漳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月娇、芗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志魁及相关专家来校指导隔离观察区建设工作。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与前来指导的专家就隔离观察区的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

专家们详细了解了我校隔离观察区的总体状况,充分肯定了隔离观察区的前期准备工作,对隔离观察区的管理、布局、分区、消毒、医疗垃圾处理等环节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指导会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要求:一是继续优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与地方疾控中心的沟通与协作,有效强化隔离观察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持续完善防控预案。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推动学校防控工作落地不打折扣,确保师生安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