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来源:卫生所 发布时间:2020-04-28 11:04:51 浏览: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4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逸夫楼三楼梯教召开隔离区防护人员、校园公共区域保洁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卫生所林雅玲医生以心理健康为切入口,鼓励在场人员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以实操演练教会大家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详细讲解了隔离区防护人员如何做好送餐、垃圾回收以及消毒等相关注意事项,亦对校园公共区域的消毒做了详尽解读,并与在场人员进行防疫工作业务交流。

61238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后勤人员防疫处置能力,为下一阶段学校在复学过程中开展后勤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将以扎实的作风和细致的工作,全力确保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7AF68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