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各食堂、餐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20-04-18 16:16:27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各食堂、餐厅经营和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技术水平,全面贯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保障”的工作原则,近日,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专题培训,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出席培训会,膳食科全体员工及各食堂、餐厅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膳食科科长郭艺容结合当前膳食科工作实际及疫情防控工作特点,从“学习理论知识,树立安全意识”、“制定上岗流程,完善开学准备措施”和“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各项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就做好员工健康情况摸排,防疫物资准备,厨房、厨具、餐具的清洗消毒等工作;严格做好食材采购验收、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厨房餐厅卫生管理、加工烹饪、打餐售卖、取餐用餐秩序、餐具回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素红处长强调,当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把“六个不放松”贯穿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盯人员管理不放松、紧盯理论培训不放松、紧盯工作流程不放松、紧盯食品采购运输不放松、紧盯日常防护消毒不放松、紧盯工作质量与服务态度不放松。她要求,各食堂、餐厅负责人要根据本次培训内容,组织全员培训,做到“防控技能人人过关,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战疫仍在进行,走向胜利的每一步都是关键,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抓紧抓实抓细食堂疫情防控的各个工作环节,进一步做好指导和督查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