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倡议】党员带头战疫情 守土尽责抓落实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02 15:22:12 浏览:

党员带头战疫情

守土尽责抓落实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疫情面前,党员先上,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的号召,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布置的工作任务,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守土尽责、狠抓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立即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全体支委为成员的后勤管理处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各党小组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中,组成防控协调小组、环卫交通小组、膳食服务小组、医疗防疫小组,各小组要分工协作,积极配合,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特别是做好新学期开学面临的交通、环卫、餐饮、医疗等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做到以身作责、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靠前指挥、冲锋在前,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后勤管理处党员同志当先锋作表率的行动。全体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做起,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本人或亲朋好友从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返(抵)漳的,要主动向所在科室报告,力所能及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带头弘扬社会正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带头讲事实、明真相,不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发布不实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同志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市、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2020年1月30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