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苔花如米小,也要向阳开——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电瓶车队“优秀标兵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23 15:48:15 浏览:


17E18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处电瓶车队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弘扬先进、鼓舞士气,努力营造榜样示范、典型引路的良好工作氛围,积极推动电瓶车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后勤管理处在达理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电瓶车队优秀标兵员工”表彰大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志斌出席会议,电瓶车队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科长陈曦主持。

1CDFF

本次评选历时2个月,面向全校师生展开深入调研,经过对在校学生随机问卷调查、校内各部门问卷调查、电瓶车队队内互评和处领导评分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6名后勤管理处2019年“电瓶车队优秀标兵员工”。

诚信守时标兵:潘明勇

助人为乐标兵:傅国勇

敬业奉献标兵:林文森

文明服务标兵:陈俊

爱车养护标兵:郑亚勇

安全行车标兵:林金泉

16F74

表彰会上,李志斌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评选的基本情况,希望标兵师傅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为新起点,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陈素红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后勤管理处电瓶车队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过去一年的成绩,是车队师傅们共同默默奉献、团结协作、积极配合的结果,获得表彰的师傅们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与安全意识,始终以敬业、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继续建设品质后勤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驾驶是车队师傅们的行车准则,爱岗敬业、热情耐心是车队师傅们的服务宗旨,高效优质是车队师傅们永恒的追求目标。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电瓶车队的安全意识、加强行车规范,在建设有担当、强安全、有保障的校园交通服务道路上不断前行!

安全校园,感恩有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7849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