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关爱师生健康 坚守服务初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市医院党支部共建义诊活动

来源:卫生所 发布时间:2019-11-14 15:49:13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漳州市医院外一、机关党支部,组织漳州市医院泌尿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党员专家在校内开展“关爱师生健康,坚守服务初心”的爱心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党员新风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为民办实事的社会责任意识,让广大师生不出校门即可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您关心的都在这里!


一、活动时间

201911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活动地点

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义诊项目

泌尿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妇产科、五官科等;

温馨提示:为方便专家了解病情,请有意向前来咨询的人员携带既往就诊病历及体检报告。


四、义诊专家

(一)林海利 (泌尿外科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长期从事泌尿外科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泌尿外科的微创手术治疗、泌尿系结石、肿瘤、前列腺疾病、男性生殖系统疾病、泌尿系感染、畸形等疾病的诊疗。

(二)陈宇峰 (肝胆外科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长期从事肝胆外科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肝胆胰脾疝外科,尤其是腹腔镜微创外科、腹外疝、肿瘤射频消融等疾病的诊疗。

(三)欧阳武 (呼吸内科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长期从事呼吸内科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慢性咳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难治性肺部感染等疾病的诊疗和呼吸危重症等呼吸系统疾病及呼吸机、抗生素合理应用。

(四)张惠娇 (妇科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妇科主任医师。长期从事妇科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治疗妇科肿瘤及微创手术、妇科良性肿瘤的宫腹腔镜手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腹腔镜手术、复杂内膜异位症的传统开腹手术、妇科恶性肿瘤的腹腔镜手术及晚期患者的经典开腹手术、妇科恶性肿瘤规范化个体化化疗及盆底器宫脱垂的阴式手术及腹腔镜骶前固定术等。

(五)方勇强 (心内科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老年心血管病主治医师。长期从事老年心血管疾病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老年心血管疾病、冠心病、血脂异常等疾病的诊疗

(六)林志军(口腔科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口腔健康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各种口腔健康方面的诊疗,尤其擅长口腔颌面外科。

(七)蔡维平(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福建省漳州市医院神经外科(含三叉神经痛)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神经外科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脑外伤、脑中风、脑血管病、脑肿瘤,尤其擅长烟雾病及脑缺血疾病的搭桥手术等神经外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疗。

八)王增燕(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乳腺外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擅长:各种乳腺疾病的诊治,尤其是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及乳腺恶性肿瘤的个体化综合治疗(包括手术治疗、化疗、内分泌治疗及分子靶向治疗等)

九)林小雷(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福建省漳州市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擅长:动脉瘤、主动脉夹层、血管畸形、布加综合征、肺动脉栓塞、静脉曲张、下肢溃疡、甲状腺疾病。


关爱健康从我做起,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