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东铺头市场监管所助力瑞京学生公寓食堂装修改造工作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19-08-09 16:32:24 浏览:

为创建“食品安全标准化”及“明厨亮灶”示范食堂,87日下午,漳州市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铺头市场监管所黄志国所长、副所长谢卫东对我校瑞京学生公寓两间学生食堂装修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指导,帮助解决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黄所长一行采用“边检查、边指导、边督促、边整改”的方式,对两间学生食堂整体功能区布局,人流、物流路线设置,排烟、排污系统和后厨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功能区的合理规划,人流、物流的独立走向,完备的排烟管道的油烟净化装置、洗消间的自动洗碗机及传送带,先进的自动收银系统等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黄所长认为,两家食堂的装修改造较好的体现了智慧食堂元素,有望打造漳州地区标杆食堂,并对食堂日后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更高的要求,希望我校可以率先实现餐厨垃圾分类处置,在全市范围内起到示范作用。

C78B

东铺头市场监督管理所的主动对接、提前介入,为我校瑞京学生公寓两家食堂的改造提供前置服务,结合学校实际及时消除“源头”隐患,为我校“食品安全标准化”及“明厨亮灶”示范食堂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1F7FA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