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主持召开校内市政项目现场协调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07 17:25:33 浏览:

    8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主持召开校内市政项目现场协调会,重点就我校瑞京学生公寓大型项目与市政污水管道截污工程项目的衔接问题和揽城绿道C段(闽师大段)工程的推进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协调。漳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永金应邀参加本次协调会,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毅建,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


    张永金副局长要求,施工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强与闽南师大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力度,加快施工进度,有效美化闽南师大校园,进一步深化市校融合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对漳州市住建局、漳州市城投集团对我校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有效衔接施工方,推动揽城绿道C段(闽师大段)及市政污水管道截污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合力实现“一水萦回、两岸如茵、三湘潮平、四季花开”的治理效果,有效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林致远副校长亲切看望了暑期连续奋战了一个多月的后勤干部职工,他指出,闽师后勤是一支能战斗、讲奉献、有情怀的队伍,广大后勤人要进一步发扬胸怀大局、负重前行的优良传统,打造品质后勤,推动后勤事业提质增效。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