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校领导调研瑞京学生公寓暑期各项工程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24 18:57:22 浏览: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顶着烈日深入施工现场调研我校瑞京学生公寓暑期各项工程,看望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校领导一行详细察看了瑞京学生公寓店面改造、学生公寓A幢、B幢食堂二次装修改造、瑞京学生公寓A-D栋室外消防给水管改造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后勤员工和施工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调研中,吴彬镪强调:一要强化施工安全。重视操作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操作要求,加强安全督查和提醒,确保施工期间不出任何生产事故;二要狠抓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大对施工过程的监督和原材料检测力度,切实建成高质量精品工程;三要科学把握进度。按照目标任务和规定的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建设、改造项目能如期投入使用。校领导还巡视了我校附属幼儿园公开选拔非在编派遣教师的面试工作


 


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