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临别寄赠语 初心永向阳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22 17:31:21 浏览: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党支部制度》等文件精神的要求,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一年来主动对接联系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及时了解支部动态,有效指导支部建设。6月21日下午,陈素红处长邀请该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们来到中善海洋餐厅,为他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从干净整洁的操作间到存放时令新鲜食材的后厨;从规范标准的操作流程到落细落小的日常督查记录,陈素红处长带着同学们一一参观,耐心讲解。同学们对后勤管理处精准的管理水平和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理念表示高度的认可,衷心祝愿学校后勤事业蒸蒸日上,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随后的的晚餐会上,陈素红处长寄语同学们:毕业其实是人生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都要始终牢记博学明理励志笃行的校训,无论何时何地都葆有闽师人的赤子之心;始终葆有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情怀,常常关注母校的发展,闽南师大是同学们永远的心灵港湾;始终信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生哲学,通过不懈奋斗发展自己、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无论身处何地,闽南师大都是一生的温馨家园,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用汗水谱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