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常态督查不松劲 作风建设在路上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10:14:12 浏览:

    近日,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规范以公务车队管理、物资仓管为重点的各项后勤管理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根据《福建省高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暂行办法》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后勤管理处将开展本学期“1+X专项督查”,对全处范围内涉及公务车辆管理、物资仓管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扎实推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4年开始的物资仓管工作检查到2017年开始的“1+X”专项督查,五年来,后勤管理处牢牢抓住作风建设这个根本,以专项督查作为推进和检验工作的有力抓手,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将专项督查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推动后勤事业稳步发展。

35562

39AEF

担当是决心的执行和体现,检查、评比、督查的常态化,已成为我们的一种工作方式。做好自己的事,以更专业的精神专注于做好稳定与安全的基层基础工作,是后勤人的作风与情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