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深化学习求实效 青春后勤在路上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18:21:47 浏览:


24FDF

6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政治学习例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陈素红处长主持。

233CF

首先,陈素红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她要求全体后勤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满怀激情立足岗位真干实干加巧干,为我校后勤事业提质增效多做贡献。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电影《大会师》。

会上还要求各党小组、各科室要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力争使每位后勤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自觉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教学科研、服务新闽师建设的实际行动,争抓实干、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推动我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