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瑞京公寓学生食堂二次装修改造工程协调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28 16:00:40 浏览:


5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瑞京公寓学生食堂二次装修改造工程协调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出席会议,中标企业(福州富强有限公司和福州聚誉有限公司)二次装修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素红处长强调:一是要保证工程进度。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中标企业尽快确定消防及二次装修设计施工单位,提前备料,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二是要注重安全生产。签订施工安全承诺书,确保工程施工过程中的人员安全、设备安全、用电安全等。三是要注重工程质量。要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消防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通过的图纸施工。

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二次装修功能区布局、施工进度安排、用电用气要求、收银系统安装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初步达成共识。中标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考核管理办法,倒排工期,确保完成食堂二次装修任务。

与会人员就学生食堂二次装修方案设计、施工图审核流程、施工期间施工管理及工程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