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27 17:52:54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52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闽南师范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后勤管理处的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针对服务窗口建设与提升问题进一步强调,要切实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把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奉献师生的工作落到实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后勤人要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从各科室业务提升向全处上下齐抓共管上迈进;要进一步提高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广大后勤员工自觉形成良好的服务意识、端正的服务态度、规范的在岗执勤、尽责的职业操守;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服务督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助推后勤事业健康发展,为新闽师建设贡献力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