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车队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5-17 15:29:18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车队驾驶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预防火灾以及抗灾自救的能力,515日至16日,后勤处邀请漳州安居防火科技有限公司吴伟贤高级教员就车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进行了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公务车队及电瓶车队全体职工参加。

在消防理论层面,吴伟贤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车辆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以及车辆的防火知识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在实际操作层面,吴伟贤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推动车队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增强预防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保障车辆和驾乘人员的安全出行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