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现场研讨会

来源:水电科 发布时间:2019-05-15 15:37:4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工作,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现场研讨会,由后勤管理处陈素红处长带队对我校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的工程进展进行现场研讨,分别查看了学生公寓中央热水系统、供水管网探漏系统、教室照明系统的管控、配电室的分项计量、和能耗监控中心等项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林龙、李志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研讨会。

根据现场研讨的情况,陈素红处长要求一要切实强化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的质量监控,按照设计要求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抓工程质量;二要切实强化时间观念,明确时间节点要求,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确保节能工程按时完工;三要切实树立精品理念,竭尽全力把节能工程建设成为样板工程、标杆工程;四要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干净干事,展现后勤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助力新闽师建设。


本次现场研讨会旨在凝聚共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该项民生工程早日惠及广大师生。据悉,我校于20162017年申报的教学区和生活区节能改造工程获批申报为省级节能改造示范项目获得省节能补助资金578万元,该项目由节电部分、节水部分和学生宿舍热水系统的改造三个部分组成,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