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举行庆“五一”第四届最美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07 16:58:41 浏览: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实现价值。5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逸夫楼会议中心举行庆“五一”第四届最美员工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宣传部副部长方琼、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林龙、李志斌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最美员工”、“最美员工提名奖”获得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8B514

本次“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历时1个月,经过各科室择优推荐、校新媒体平台投票和处务会综合评定,共评选出50名“最美员工”和22名“最美员工提名奖”获得者。


表彰会上,林致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让每一个劳动者都能在劳动中实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找到自己的价值支点、成长路径,以厚重的奋斗底色成就光彩人生,释放更多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正能量;我们将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助力梦想腾飞。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奋斗方能成就未来,广大后勤员工将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持续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建设“有活力、有质量、有担当、有视野、有底蕴、有保障”新闽师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文:陈曦;图:谢韵茜)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