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18:07:11 浏览: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校机关第二党委批复,419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闽南师范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的相关规定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党员同志们认真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王妙珍、陈素红、李志斌、张来泉、陈曦、郭艺容、董贺兴7组成的新一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新一届支委们表示,将认真履行支部委员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带领全体后勤员工在六有新闽师建设中不懈奋斗。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