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元健康早餐”工程阶段性总结会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0:20 浏览:

418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元健康早餐工程阶段性总结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素红、膳食科全体成员、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漳州片区负责人刘秋平、市场部经理及2号站餐厅现场经理参加此次会议。



陈素红处长总结2元健康早餐总体运行情况,49日预售至418日,累计售出2元健康早餐”4270份,平均每日售出534份。广大师生对科学营养饮食的需求,就是后勤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一要抓衔接,进一步抓好“2元健康早餐工程和“2元盖浇饭工程的合理衔接。二要出新品,2号站餐厅加强早餐团组的培训,积极研发早餐品种,不断推出新的套餐,丰富“2元健康早餐工程。



刘秋平经理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将“2元健康早餐定点在2号站餐厅是对福州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信任。“2元健康早餐自售卖以来,中国教育在线、福建省教育厅、漳州新闻网、漳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竞相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实现了学校与企业双赢局面。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加丰富的“2元健康早餐新套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