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举办第二届膳食知识竞赛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18-12-28 17:22:0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更好地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12月27日晚,后勤管理处于多功能厅举办了闽南师大第二届膳食知识竞赛。后勤管理处陈素红处长、郑林龙副处长、李志斌副处长以及膳食科郭艺容科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来自2号站餐厅、博文餐厅、芙蓉美食餐厅、中善海洋餐厅、瑞京第一餐厅以及瑞京女生餐厅的六支员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膳食知识比拼。竞赛设有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三种形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沉着应答,竞相展现丰富的膳食知识,尤其是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号站餐厅代表队夺得本届竞赛的冠军,中善海洋餐厅、芙蓉美食餐厅代表队分列二、三名,博文餐厅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竞赛使员工们在轻松愉悦中提高对食品卫生安全的认识与理解,亦进一步增强其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通过本次竞赛,我校食堂从业人员必将有所启发、有所行动,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



(图文:后勤管理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