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校庆后勤服务保障之餐饮服务篇

来源:膳食科 发布时间:2018-12-08 16:01:16 浏览:

餐饮服务是本次校庆后勤服务保障的重头戏,直接关系着校友师生的校庆体验。为以高质量的餐饮服务接待嘉宾、返校校友、师生们,膳食科本学期初便开始筹划,做了详尽而周密的部署,确保圆满完成校庆供餐的艰巨任务。



首先是改善用餐环境,提前对校内各大餐厅食堂进行卫生大清洗,清洗地面、台面,擦洗门窗、桌椅,做到窗明几净,喜迎师生校友;其次是加强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食堂餐厅的食品卫生、菜品消毒、消防设施、排烟系统等加强巡检,确保校庆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最后是多次召开校庆卤面供餐协调会,对所有食堂餐厅在原料(面条、五香、鸡腿、干贝、虾仁等)采购、餐具采购、后厨生产加工、质量卫生、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统一、严格的要求,对细节的把控更是做到精益求精,细到卤汤熬制的配比、时间、每份卤汤的份量、每条五香的重量都要求按统一标准严格把控,以确保用餐质量和餐饮数量,并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本次校庆免费提供了将近30000份校庆卤面给嘉宾、返校的校友及在校的师生员工,并为各类演出活动的演职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等提供了近2000份工作餐。各餐厅食堂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让参加校庆活动嘉宾感受到了闽师的热情,让返校校友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也让在校师生员工感受到校庆的喜庆。



(图文:后勤管理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