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校庆后勤服务保障之卫生保洁篇

来源:校管科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0:45 浏览:

为了使学校整体环境以更加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60周年校庆,校管科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提前部署并完成了科技楼、博文楼、瑞京公寓、砺志楼、笃行楼等楼宇的高空清洁工作、图书馆周边四个水池清淤工作、校园路面清洗工作、大件杂物垃圾清理工作、园林落叶清理工作、钻石广场卫生整治、科技楼和图书馆顶楼天台卫生整治等专项卫生保洁工作。延长保洁时间,增加保洁力量,在进行全面保洁的同时安排专人巡回保洁,不留卫生死角。校庆活动结束后,后勤卫生保洁人员仍将坚守工作岗位,清扫、恢复各公共区域的校庆活动现场。特别是校庆晚会结束当晚,届时将安排35名卫生工连夜加班对晚会现场进行清扫,及时恢复原貌。


(图文:后勤管理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