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动态

校庆后勤服务保障之水电保障篇

来源:水电科 发布时间:2018-12-04 16:18:11 浏览:

水电科提前对校园内的所有路灯、照明灯以及相关的水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损坏及时更换;积极与提供赞助的校友企业对接,做好校园东区灯光夜景工程的辅助工作;完成钻石广场喷水池维修及改造工程、南大门夜景护栏灯管照明更换工程、图书馆广场灯及中华灯维修工程、科技楼16楼会议室插座线路安装工程、西区田径场周边灯光夜景工程、西区篮球场网球场灯光照明更换工程等多个水电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各区水电维修人员按照常规安排严守岗位,如有报修,及时维修,确保供电供水设备正常运行。

除此之外,水电科还积极与漳州供电局联系协调,要求供电部门对我校用电线路进行保障,并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周密布置了校庆期间的值班计划,安排水电维修人员值班,确保校庆期间的电力保障。特别是7日晚的校庆晚会,届时将安排专人守晚会现场,配电室随时监测电力使用情况,以备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对图书馆广场灯进行维修

对水电设备进行检修

夜景工程施工


校园各处路灯

校园各处彩灯效果


东大门彩灯效果及南大门灯光夜景


(图文:后勤管理处;部分图片来自董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