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工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5:42 浏览: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是闽南师范大学下属后勤经济实体,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修缮管理员1名,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资格要求

1、招聘岗位:修缮管理员

2、招聘人数:1

3、资格要求:

1)身心健康,仪表端庄、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男性,5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操作技能熟练,有查看施工现场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录用待遇

1、基本工资不低于芗城区最低工资标准。

2、根据《劳动合同法》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

3、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发放食堂补助(签署非全日制劳务协议的除外)。

4、食宿自理。

三、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在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递交应聘材料:应聘者可将应聘材料(《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应聘登记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zwc.mnnu.edu.cn/info/1010/1135.htm)及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报送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递交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活动中心二楼203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96-2591440

3. 参试人员的确定资格审查、面试及技能考核

筛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面试及技能考核的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我公司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本人,请各位报名者随时关注。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9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