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关于2019年公开选拔非在编派遣教师面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0 16:10:52 浏览:

 

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公开选拔非在编派遣教师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按1:3面试原则笔试成绩在前33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单及面试入围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面试内容

片段教学(10分钟)

三、面试时间

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四、面试地点

闽南师范大学创业楼一楼103教室

五、考生须知

考生于7月21日上午8:00准时到候考室(创业楼一楼111教室)报到,将相关证件交工作人员审核后进行抽签,确定面试次序迟到视为放弃考试;

(二)面试考点设立主考室、候考室、备室和面试室。具体流程为:候考室报到→抽取面试次序→备考室备考30分钟→面试;

(三)考生需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面试,不得擅自离开,携带的物品须寄放在指定位置,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各类参考资料进入候考室、备课室、面试

(四)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向考官报告抽签顺序号,不得通报本人姓名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五)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的不得参加面试。

六、成绩及录用结果公告:

面试成绩及最终录用结果拟于7月25日后在闽南师范大学官网(www.mnnu.edu.cn)“人才招聘”、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网站“通知公告”中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浏览。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9年7月20日

 

 

 附件2 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公开选拔非在编派遣教师面试入围名单.xlsx



来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