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合同工招聘启事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2-12 11:23:14 浏览: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是闽南师范大学下属后勤经济实体,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长期招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资格要求

详见附表《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合同工岗位信息表》。

二、录用待遇

1、基本工资不低于芗城区最低工资标准。

2、签署劳动合同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签署劳务合同或非全日制劳务协议的给予办理雇主责任险。

3、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发放食堂补助(签署非全日制劳务协议的除外)。

4、食宿自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从本招聘发出之日起,符合任职条件和资格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长期有效我公司一旦有职位空缺,将从平时收集的应聘材料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人选通知面试及技能考核。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将应聘材料(《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应聘登记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zwc.mnnu.edu.cn/bencandy-48-558-1.htm)及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报送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递交地址:闽南师范大学达理学生公寓活动中心二楼203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96-2591440

 

附表:《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合同工岗位信息表》    点击下载

 

 

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171212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