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期末全校校产和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6-23 11:23:52 浏览:

关于做好学期末全校

校产和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近期我处将对全校校产、水电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与整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对所辖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场所内的水电设施和办公桌椅、门窗等进行检查。根据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自查,发现不安全因素或损坏的,请及时报修。报修时要填写好报修内容、数量、地点、联系人及可供维修的时间(如学生无课的时间段),以便我处安排人员及时维修。

二、排查范围:1、办公桌椅是否脱落损坏、文件柜门是否脱落及玻璃是否破裂、门的开关及锁是否完好、窗户的玻璃及开关是否完好、房屋是否漏水、墙砖是否存在脱落的危险等校产方面的故障及隐患;2、照明灯具是否损坏,吸顶扇、吊扇是否异常,如出现摇晃、不稳、噪音较大等情况,办公室内插座是否松动、出现烧焦等情况,实验室内大型设备使用过程中开关、线路是否出现异常,如经常跳闸,线路发烫、有烧焦味等异常情况。

三、报修方式:1、网络报修,登陆我校后勤管理处故障报修页面(http://211.80.183.125/xcbx.asp)进行报修,各部门网上报修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有疑问的,请咨询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电话:2591066);2、电话报修,水电维修报修电话:2591400,校产维修报修电话:2521095

四、各单位需维修改造的工程项目,请以书面形式报水电科或修缮科。杜绝违规用电,不得私拉电线和违规搭建,特别是大功率的电器使用和实验室内的用电必须规范,如需改变原有的设计需报水电科同意后方可施工。

 

 

 

后勤管理处

2016623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